close

昨天整個超糗的~~

 

因為媽媽回家抱的我時候發現

 

我的兩隻腳不一樣

 

我的左腳踝腫起來了

 

就抱我衝去給阿嬷看

 

阿嬤說:怎麼會這樣~阿弟沒哭阿??

 

媽媽跟阿嬷想了很久

 

都認為我是因為坐螃蟹車

 

所以受傷了

 

於是媽媽立刻拿起電話

 

打電話去我平時去看醫生的醫院預約

 

醫生伯伯只看了一下下

 

就跟媽媽冷冷的說

 

你們家要抓蚊子了

 

這只是被蚊子叮而已

 

媽媽聽完,馬上說:嘿嘿~腫成這樣還是看一下比較安心,沒事就好

 

回到家媽媽跟阿嬤說明以後

 

阿嬤說:阿孫ㄟ~想出門就說阿!我會帶你出去的

 

爸爸說:我是史上第一人因為被蚊子咬去看醫生的

 

(PS:雯子阿姨,可以叫你的同伴不要來咬我嗎?媽媽會大驚小怪的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