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寶貝蛋玩了快一個小時的堅持遊戲

 

昨晚寶貝蛋明明就想要睡覺了

 

眼睛也快閉起來了

 

但就是不肯好好的睡覺

 

一下爬床頭

 

一下爬我身上

 

還一直亂亂哭

 

最後我決定了

 

我不能在這樣再讓他愛玩下去

 

眼睛都睜不開

 

這樣還亂亂爬亂亂站

 

很容易撞倒的

 

所以要哭就讓他哭吧

 

一直控制他

 

就是要讓他躺著

 

當然因為他哭阿嬤很心疼的跑來看

 

希望把他抱走

 

但因為我決定我跟他要比個輸贏

 

所以只能跟他阿嬤說抱歉摟

 

寶貝蛋發現阿嬤救不了他

 

他又繼續的大哭

 

我一直在心裡想這是一場遊戲

 

所以我完全沒有發脾氣

 

只有耐心的陪伴他

 

終於在一個小時快要過去了

 

他終於輸了

 

睡的超香甜的

 

他這幾天都這樣超討厭的拉

 

要睡覺一定要大鬧一場才肯乖乖睡著

 

期望往後我都可以像這次一樣有耐心

 

PS:唉~~他只好好睡了半個小時就因樓上鄰居在搬運家具時不小心按到我家電鈴,我家寶貝蛋就醒了,真是給他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