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第一次跌倒受傷了

 

媽媽聽阿嬤轉述

 

阿嬤說因為要用我的飯,所以將我放在地上坐著,(PS:因為阿嬷看到假日媽媽把我放在地上坐著都沒有事,所以也想說因該沒有關係吧!)而我因為愛玩所以臉就貼到地板了。

 

好痛唷~整整有半個小時想到就想哭一下

 

嚇壞了阿嬷

 

媽媽一進門看到我的鼻子紅了一塊

 

就說我怎麼變成小丑了

 

爸爸看到就說:「紅鼻子喬巴來我們家了」(喬巴是誰呢??不知道的請看每天晚上6點30分的海賊王就知道了)

 

因為我的皮膚白

 

所以我額頭上黑黑的一塊黑清超明顯的

 

讓媽媽覺得是玩太髒了洗不掉

 

全家就只有阿嬷一直給我秀秀

 

媽媽和爸爸都覺得我多跌幾次就好了

 

我好可憐唷~~

 

還好媽媽只是說說而已

 

一整個晚上還是把我抱在懷裡

 

讓我覺得我還是媽媽的寶貝

 

所以我很快就恢復天不怕地不怕的寶貝蛋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