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有機會帶我家寶貝蛋出遊了

這次的出遊可是我經過千辛萬苦的爭取才有這次的機會

在此要非常謝謝老公的全力支持與體貼

寶貝蛋第一次出遊獻給了花博

為了紀念寶貝蛋的第一次當然要在家中大門口來一張照摟

出門了.JPG  

到花博會場最便利的交通工具當然就是我們的捷運

要準備上捷運了.JPG  

這不是寶貝蛋第一次坐捷運了

他第一次坐捷運是在出生一個月時我帶他去拍全家照的時候

可是我想他因該哪時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吧

在捷運上爸爸抱著我~~.JPG  

寶貝蛋坐捷運的時候覺得很新奇

眼睛到處東看西看的

 

為了不想要人擠人

所以我們的一家之主決定要換三班車到圓山站

而我們寶貝蛋平時在家上午九點到十一點是他睡回籠覺時間

所以到會場時...

花博門口.JPG  

寶貝蛋睡著了

為了以後要證明有帶他來過花博

在大門口不管他有沒有在睡覺

一定要先來一張摟

哈哈哈~~

 

我們是選擇星期三去的

想不到~~~

人還是哪麼多

天ㄚ~~

這也太多人沒事做了吧

 

我們從圓山站一路逛

發現幾乎所有的館不是大排長龍

就是預約票都發完了

為了不要讓寶貝蛋第一次出門就太累了

所以一家之主決定到處看看就好了

之後等到館再開幕的時候

再來慢慢逛各館

 

寶貝蛋因為太好奇了

一路上不捨得睡

每每都要撐不住了才乖乖在他的娃娃車上默默睡著

寶貝睡著了.JPG      

 

一路逛到11點多

為了不要在午餐兼峰時間跟別人擠位子

加上寶貝蛋的吃奶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全家一致通過

提前吃午餐

當然第一個先吃的就是我們家寶貝蛋摟

在寶貝蛋喝奶奶的同時

一家之主也快速的解決他的午餐

等到我家小少爺跟老爺都吃飽了

終於可以換我吃了

在此要感謝老爺幫我給小少爺拍嗝

小少爺因為吃飽也睡飽了

有力氣跟他爸比玩

吃飽喝足.JPG  

兩個玩超高興的啦~~

 

因為是出門前才真正確定可以帶寶貝蛋出門

所以雖然幫寶貝蛋帶的東西基本上都足夠

但還是有一兩樣東西沒有帶到

一.寶貝蛋的遮陽帽

二.防曬油

三.照相機的腳架

就是因為沒到帶到腳架

所以我們只拍了一張全家福

全家福.JPG  

昨天太陽真的是太大了

帶寶貝蛋去哺乳室換尿布的時候才發現

我家寶貝蛋的臉曬得紅通通的

當下一出來馬上決定

該帶寶貝蛋回家了

 

對了

這是花博我發現有幾個辦的不錯的地方唷

第一  他有為了辛苦的媽媽著想,設有許多的哺乳室及親子廁所

第二  他租借的手推車看起來超讚的啦~

第三  義工人員超有愛心的

總之這次的旅遊我跟寶貝蛋超開心的

要回家了~~.JPG  

期待下次的出遊~~

 

PS:另外提供一個小插曲

      我家寶貝蛋超乖巧的

      知道在外面媽咪在外面換臭布布很不方便

      所以回到家馬上大臭布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