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06.JPG

這是寶貝蛋第一個書櫃

第一層有滿滿的書

第二層有滿滿的玩具

第三層是個小抽屜

每天我盡量會在睡覺之前抽一點時間說一個故事給寶貝蛋聽

但因為寶貝蛋下午幾乎都想跟阿嬤玩

不肯睡午覺

每次都要等我回家才要好好的睡覺

導致有時候寶貝蛋一個晚上都在睡覺

所以說故事的時間有限

但我期望我能好好養成習慣

每天至少說一本故事書給寶貝蛋聽

我相信我只要一直想到那套書好貴唷

我一定會乖乖做到我說的目標的

 

PS:謝謝阿嬤的支持,雖然阿嬤覺得這麼小不需要這麼多東西。

但只要我買回來的玩具,阿嬤都會在白天讓寶貝蛋好好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