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到信義世貿嬰兒與母親展

  

幫我家寶貝蛋訂了一套信誼的書

  

昨天終於送來我們家了

 

 今天我把它拆開了

 

拿出來了第一本書

大     

我家寶貝做的第一件事不是看書

 

而是把大豬吃的溼答答幫大豬洗澡

大豬    

後來我念書給他聽

 

他聽得津津有味

 

但給他玩的時候

 

我發現因為書太厚了加上書太大本了

 

還不太適合他這個年紀玩

 

晚點等他爸爸回來將書架裝好 

 

我把書都放好

 

我在拍照上傳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